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牛魔王”高速路上“撒欢” 四川高警连夜找牛

2017-03-11 13: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11)日晚11点27分,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成安渝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接报警称,在成都往重庆方向K219处两辆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交通阻断,有10头牛在高速上乱跑,给其他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情况紧急,接警后,四位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在妥善快速处置完交通事故恢复交通后,联合交通执法及路巡队工作人员开始了黑夜沿途找牛的工作。为不让牛受到惊吓,寻找过程中民警尽量避免喇叭和警笛。

经过一番寻找后,民警终于将10头牛找齐。由于部分牛受到惊吓,一直处于不稳定状态,在高速路上东跑西窜。民警只有不断用树枝安抚,防止牛挣脱绳子再次失去控制。经过民警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努力,今天早晨六点,十头乱跑的牛全部控制,并安排车辆妥善转运。(图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提供)

原标题:“牛魔王”高速路上“撒欢” 四川高警连夜找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