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手机漫游费的"三生三世" 图解漫游费咋来的

2017-03-12 09:39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好了好了,不说了,我这儿漫游呢,话费太贵,先挂了……”

想必很多出门在外的朋友都说过类似的话,这20年来,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始终与手机用户形影不离。

今年两会迎来一个好消息: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宣布“年内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随后,三大运营商表示从10月1号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3月11日人大记者会上,工信部部长苗圩也表示,会积极推动企业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提前完成目标。

漫游费,诞生于1994年,那时的“手机”还叫“移动电话”。从那时起,漫游费开启了它的“三生三世”。

原标题:手机漫游费的“三生三世”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