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摩拜称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属误会:因换了大办公室

2017-03-13 12: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摩拜称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属误会:因换了大办公室

中新网3月13日电 今日有爆料称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工商“经营异常名录”。摩拜单车方面回应称,这是由于公司搬迁后正在进行注册地址的工商变更,不会对业务造成实质性影响,用户可以放心骑车。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摩拜科技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是因为其“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列入日期为2017年3月7日,做出决定机关为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吗,这一情况引起了一些网友的关注。

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由于公司正在搬迁到位于一座面积更大的新办公室,而相关的注册地址工商变更手续也在同步进行中。“这项程序性的工作预计很快就会完成,公司运转一切正常,不会对用户造成实质性影响。”

据透露,摩拜单车此前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768园区办公。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成长和员工人数的增多,摩拜单车今年1月选定了一处写字楼作为新办公室,使用面积是旧办公地点的数倍,相关搬迁工作正在进行中。

业内专家表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经营异常名录”涵盖内容很广,其中包含许多程序性的内容,与普通人的理解存在很大不同,并非意味着企业运营出了问题。企业只需按照有关规定正常办理,即可从这一名录中移除。

原标题:摩拜称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属误会:因换了大办公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