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行车记录仪又立功!警方追查摩托车肇事逃逸 竟发现网上逃犯

2017-03-13 13: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4)

▲行车记录仪拍下事发瞬间

3月8日11时30分左右,盐亭县盐蓬路玉龙场口飞龙村路口两辆摩托车会车时发生擦挂,一辆摩托车人车倒地,伤势严重,另一辆却逃之夭夭。警方经过调查,一辆路过此地的轿车行车记录仪拍下了整个过程,通过寻找,警方锁定了嫌疑人,目前正在全力追踪。同时意外发现,逃逸摩托车上一名乘客,竟是涉嫌组织未成年人卖淫的上网追逃人员。

3月13日,盐亭交警大队介绍,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开展勘查工作:现场道路为双向两车道,川B8A656两轮摩托车倒在道路中间,一男性伤者躺在摩托车旁,血流不止,伤势严重、昏迷不醒、生命垂危,一女性伤员轻伤。现场未发现其他任何散落物,摩托车无擦挂痕迹。随即,警方决定启动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侦破机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308交通事故逃逸案”专案组,再次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提取有价值的痕迹特证;同时,以现场为中心开展调查走访,寻找目击证人、知情人;并对沿线监控进行调取,查找与事故相关的车辆。

(2/4)

▲警方赶到现场时的情景

3月9日上午,从现场走访组得到一条重要线索:一辆车牌为73开头的绿色小车将摩托车撞倒后跑了。调取监控信息民警对号牌中含有7和3的车辆进行了重点查阅,发现一辆川B637**黑色越野车在事故发生时段通过该路段。经公安网查询该车信息,民警在玉龙镇天垣村找到该车。驾驶员王某某称:自己驾车从盐亭方向回天垣,要到玉龙场镇时,车前方20米左右,两摩托车碰了一下后,其中一辆摩托车就倒在地上,摩托车上两人也倒在地上,另一辆车直接向盐亭方向驶去。我的车与摩托车没有任何的接触,与自己无关,我就驾车回家了。记录仪上所反应出的情况与当事人所讲完全一致。随后办案民警提取了该车的行车记录仪图像,图片上涉嫌肇事逃逸的摩托车三人头像较为清晰。

专案组立即调整案侦方向:全力查找涉嫌肇事逃逸摩托车驾乘人员。民警通过天网监控继续查找嫌疑车辆,并沿途调查走访可能经过的道路沿线群众,查找知情人;同时通过微信群、协查函等方式了解嫌疑人行踪;而且,民警还手持通过行车记录仪翻印出的嫌疑人照片,到社区、机关单位进行大面积走访。

3月9日晚,盐亭县摩托车管理协会成员反馈一条重要线索:照片中驾驶员叫孙某某,住云溪镇七宝办事处。侦查民警连夜前往孙某某家中布控,此时的孙某某家里早已关门上锁,不知去向。民警从邻居家中得知孙某某的电话号码,随即与他联系,孙某某自称:自己在火车上,到浙江打工,事故与自己无关。随后多次拨打,均无法接通。

(3/4)

▲网上逃犯申某燕被抓捕

3月10日上午,办案民警多方联系找到当时搭乘孙某某摩托车两人---申某夫妇。申某燕称:她们夫妻搭乘孙某某的摩托车从玉龙向盐亭方向行驶,在玉龙场镇发生事故后,叫孙某某停车看一下,被某某发拒绝了。当车行驶到县城规划馆外时,遇到一辆120救护车,孙某某心里害怕就驾驶摩托车从临江大桥经猫儿嘴返回家中,他们再也没和孙某某联系过。令民警感到意外的是,细心的办案民警通过“四川省综合信息查询系统”查询申某燕基本信息时,竟意外地发现:申某燕居然是涉嫌组织未成年人卖淫被盐亭县公安局上网在逃人员。

目前,交警已将申某燕已移交给县辖区派出所。交警正全力追踪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案件正在理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行车记录仪又立功!警方追查摩托车肇事逃逸 竟发现网上逃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