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小伙获国际电影节大奖

2017-03-14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商报记者昨天获悉:四川小伙曾虹畅凭借电影《屋顶上的青春》在刚刚落幕的第34届美国迈阿密国际电影节中荣获“最受欢迎演员奖”。

曾虹畅,四川泸州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虹畅出道仅仅几年,便塑造了银屏上多个坏小子形象。曾虹畅因在热播剧《我叫王土地》中饰演林永健的儿子王种子而被观众熟知。代表作品有《秘密航线》《新青年》《铁血兄弟》《我叫王土地》等。曾虹畅还曾在电视剧《芈月传》中扮演白起将军,与孙俪饰演的芈月情胜姐弟。

在电影《屋顶上的青春》中,曾虹畅饰演少年时期的男一号“王小汀”,叛逆、大胆,身上既有少年独有的稚气与懵懂,又是一个非常讲义气,敢于同恶势力做斗争的男生,而少年王小汀这部分又作为了该剧的主导篇章。剧中曾虹畅悉数搭档了于娜、方青卓、张明建、柯以敏等前辈,上演了一段段精彩的故事。

据悉,迈阿密国际电影节自1984年起,一直将见证思想碰撞、品鉴文化交流、明辨技术高下、体验学术争鸣等多元素相结合,旨在将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推介给大众。作为北美最负盛名的国际电影节之一,迈阿密国际电影节不仅是美洲及全球电影和文化界的饕餮盛宴,每个单元所设的奖项,更是对演员极具含金量的一种认证。(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原标题:泸州小伙获国际电影节大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