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年将办17项国际赛事

2017-03-14 07:3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近日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成都市将围绕建设体育名城,在今年举行17项国际比赛,71项全国体育比赛,212项省级和市级体育比赛,体育爱好者将会迎来一场场盛大的体育视觉饕餮。

成都准备举办的17项国际赛事将贯穿整个2017年,年度首项比赛是 2017年国际网联青少年(U18)巡回赛,将于3月18日开拍。随后,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次落户成都的FIBA3X3U18世界杯篮球赛等等比赛将次第展开。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年,成都网球迷可以大饱眼福,ATP125挑战赛、ATP250公开赛,会聚了全球青少年网球顶尖水平的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将连续举行,届时世界网球的目光定会聚焦蓉城。

在成都市体育局此番推出的17项国际大型赛事中,有不少是自创品牌。比如“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冠军赛,届时来自亚、欧、美、非四大洲的7支国家青年足球队和中国国青队都将参赛。为展现“棋城”美誉,全球象棋双人邀请赛也将创新问世。而“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业余公开赛也开创了国球比赛的新模式——走出去,请进来。发挥赛事辐射作用,用赛事加强成都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

原标题:成都今年将办17项国际赛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