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功夫熊猫”将迎首航 成都13个小时直飞洛杉矶

2017-03-15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488842909385

首条航线

成都直飞洛杉矶是西南地区首条直飞洛杉矶航线

唯一城市

成都为中西部地区唯一拥有两条定期直飞美国航线的城市

13小时

成都与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的距离缩短至大约13个小时

熊猫元素

海航采用“功夫熊猫”号波音787豪华宽体客机执飞航线

从今日起,成都与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的距离,缩短至大约13个小时。这是因为海航的成都直飞洛杉矶航线今日正式开通。昨日,记者从海航成都营业部获悉,海航将采用“功夫熊猫”号豪华宽体客机执飞该航线,目前执行航期为每周往返各两班。成都直飞洛杉矶航线是我国西南地区首条直飞洛杉矶航线,也是成都直飞美国的第二条航线。伴随该航线开通,成都的全球通达性国际航线网络更加完善,国内第四航空枢纽地位进一步巩固。

成都第二条直飞美国航线首航

凸显枢纽地位

在2014年,美联航来到成都,在我国中西部率先开通了至旧金山的美国直飞航线,打破了中西部地区没有直飞美国航线的历史。今天,海航在成都开通的第二条定期直飞美国航线,落地航点城市为洛杉矶,是仅次于纽约的美国第二大城市,被誉为“天使之城”“好莱坞之城”。

位于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是美国西海岸的贸易、运输、物流、仓储产业的重心,为美国与亚洲的进出口贸易中心。此次,成都开通的直飞洛杉矶航线,为我国西南地区首条直飞洛杉矶航线,成都也是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拥有两条定期直飞美国航线的城市。伴随该航线的开通,这意味着成都作为国内第四大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与美国西海岸的枢纽城市,架起了两条直达空中桥梁,彼此的交流往来变得更加便捷、高效。

海航的成都直飞洛杉矶航线,每周往返各两班。去程,航班号为HU469,21时10分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晚上8时抵达洛杉矶机场,每周三、七执飞;返程,航班号为HU470,当地时间0时45分从洛杉矶起飞,次日凌晨6时35分回到成都,每周一、四执飞。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13个多小时。

此前,东航、川航均开通有成都至洛杉矶的航线,但是需要在国内经停南京、济南或杭州,直飞航线开通将节省不少旅途时间。

从飞机涂装到机上餐食

尽展成都特色

据海航成都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直飞洛杉矶航线采用 “功夫熊猫”号的波音787豪华宽体客机执飞,萌态可掬的“熊猫飞机”将迎接首航旅客。同时,海航还为旅客提供套票、至优座选、公务车接送、升舱等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打造完美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功夫熊猫”号客机机舱内的装饰和飞机涂装全是“功夫熊猫”主题,首航机组初步配置17人,机上餐食拥有成都特色的“熊猫元素”,云端空厨会将凉拌鸡、龙抄手、担担面这些成都小吃搬上万米高空,此外还搭配有熊猫饼干。这些都反映出了海航对成都直飞洛杉矶的高度重视。

记者同时还了解到,在开航之前,海航已推出了促销特价优惠活动,该航班经济舱不含税费的往返票价最低1300元,公务舱最低9990元,特价票适用今年内出行的大多数日期。

目前,海航已成为国内中美航线执飞最多的航空公司之一。作为与国航、南航、东航并肩发展的国内四大航企之一,海航已开通国内外航线超过700条,通航城市近100个,航点遍布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海航连续6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

原标题:今日 “功夫熊猫”直飞洛杉矶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