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7日起 中环路金府路段隧道东侧辅道封闭禁行

2017-03-15 10: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为了保障地铁6号线金府站主体结构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2017年3月17日至2017年6月25日,交大路下穿中环路金府路段隧道东侧辅道(中环路—金府机电城1号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2017年3月17日至2019年8月31日,交大路下穿中环路金府路段隧道东侧辅道(长青路—中环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成都交警提醒,行人、非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利用形成的便道谨慎通行。施工期间,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可经花照壁东街、长庆路或长青横街、长青路等道路绕行。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实行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并提前向社会通告。(记者 何良)

原标题:3月17日起 中环路金府路段隧道东侧辅道封闭禁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