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一路段10公里设3个收费站 将撤二留一

2017-03-03 18: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西安3月3日电 记者3日从陕西西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针对“陕西西铜一级公路10公里设3个收费站”一事。该公司表示愿撤掉其中两个收费站,但表示应得到合理补偿。

西铜一级公路是西安市区前往高陵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阳县、三原县的重要道路。由北进入西安后,依次会有泾河收费站、聂冯收费站、梁村收费站,距离总长约10公里。

据了解,陕西西铜一级公路的经营权在2001年交由陕西西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经营期限为20年。多年来,陕西省、西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次提议撤站免费,因经营权未到期,撤站一事一直未得进展。

“近年来,西安市向北扩建,西铜公司为配合城市发展,已六次迁建收费站。”西铜公司工作人员刘江红表示,由于经营期限未到,撤销梁村、聂冯两个收费站,应得到合理补偿,而保留泾河收费站的原因在于,西铜公司2014年按照陕西省政府要求投入1600多万元进行了扩建,同时收费站对当地交通状况并无影响。

原标题:陕西一路段10公里设3个收费站 管理方:撤二留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