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波音中国总裁庄博润: “成都造”掌舵“功夫熊猫”号

2017-03-16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执飞成都—洛杉矶航线的机型成为关注的热点。波音中国总裁庄博润对此引以为傲:“我们很高兴海南航空选择波音787执飞此条航线。该机型不仅能够减少20%的油耗、比同座级的其他机型减少20%的碳排放,客舱环境的舒适度也更高。”值得一提的是,庄博润口中“更环保”、“更经济”、“更舒适”的波音787客机方向舵是由“成都造”。

据了解,波音787是航空史上首架超远程中型客机,是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于2009年12月15日推出的全新机型。成飞民机为波音787客机方向舵的全球唯一供应商。截至目前,成飞民机已向波音公司交付了535架波音787方向舵。在全球上空飞来飞往的波音787系列客机,都装载有调控方向系统的“成都造”重要部件。

成都、洛杉矶都是两国航空航天产业的重要基地,而执飞此条航线的波音787的方向舵则是来自于中航工业成飞民机。对此,波音中国总裁庄博润表示,成都作为中国内地“航空第四城”,民航运输业飞跃发展,此次直飞洛杉矶航线的开通再次证明了成都航空业的发展潜力。

本报记者 杨富 程怡欣

原标题:波音中国总裁庄博润: “成都造”掌舵“功夫熊猫”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