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直飞亚的斯亚贝巴航线将提前开通

2017-03-16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昨日的直飞洛杉矶首航仪式上,记者还了解到,原本计划今年6月6日开通的成都直飞非洲的亚的斯亚贝巴航线,将提前至今年5月22日开通。该航线由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执飞,也将采用波音787高端宽体客机执飞,该航线是成都继毛里求斯后直飞非洲的第二条定期航线。

记者昨日还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预计从今年5月份开始,美联航的成都直飞旧金山航线的航班密度,将从目前的每周往返三班加密至每周往返四班,加密后将于每周一、三、五、七执飞,也就是说每隔一天就有一个航班从成都直飞旧金山。美联航于2014年开通成都直飞旧金山航线以来,深受市场欢迎。据美联航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航线航班的头等舱差不多班班爆满,几乎被“硅谷”精英旅客承包。

本报记者 杨富 程怡欣

原标题:成都直飞亚的斯亚贝巴航线将提前开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