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至洛杉矶首航飞机成功降落

2017-03-16 20: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至洛杉矶首航飞机成功降落

成都至洛杉矶航班顺利抵达洛杉矶机场。海航 供图

记者16日下午从海南航空公司获悉,由成都飞往洛杉矶的“功夫熊猫”首航客机经14小时左右的飞行,已平稳降落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至此,成都往返洛杉矶直航航线成功首航,这条航线为海南航空第二条直飞洛杉矶的航线。

据了解,飞机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后,洛杉矶旅游局在机场到达大厅举行了简短的首航欢迎仪式。洛杉矶是加州第一大城市,也是美国第二大城,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常被称为“天使之城”。洛杉矶充满了活力与动感,拥有世界著名的好莱坞影城、峰秀地灵的比弗利山庄,代表了多元化的文化和艺术,吸引了世界上众多的游客前来游玩。此外,成都被誉为“天府之国”,既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令人难以忘怀的美食,还有着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精彩绝伦的变脸,也是中外游客首选的旅游城市之一。

“功夫熊猫”飞机涂装设计师 Jeremiah Schaeffer与“功夫熊猫”飞机模型合影。海航 供图

“功夫熊猫”飞机涂装设计师 Jeremiah Schaeffer与“功夫熊猫”飞机模型合影。海航 供图

“成都往返洛杉矶航线是海南航空第二条直飞洛杉矶的航线,助推成都加快成为国际航空枢纽以及国际业务的发展。”海南航空市场营销副总裁侯伟称,“功夫熊猫”宽体客机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177座。全舱配有个人触摸式液晶电视娱乐系统,宽屏液晶显示屏,为乘客在云端之上提供定制化娱乐体验。让旅客在领略洛杉矶神奇魅力的同时,更能体验到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服务。

据悉,此次成都往返洛杉矶航线的开通将方便中国以及美国的游客出行,同时也将加深中美两国以及成都和洛杉矶两座城市的文化交流与沟通。

原标题:成都至洛杉矶首航飞机成功降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