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IMF巴黎办公室发生邮件爆炸 爆炸造成拆信人受伤

2017-03-16 20: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位于巴黎的办公室16日发生邮件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一人受伤。

报道称,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称,IMF巴黎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在打开一封信时信件内发生爆炸,造成此人受伤。警方表示,爆炸造成这名雇员的手部和脸部受伤。

警方消息人士还表示,为安全起见,已经疏散了大楼内的人员。

15日,德国柏林警方通报称,位于柏林的德国财政部当天上午收到一个装有“爆炸性物质”的包裹,警方随后成功排除爆炸装置。

原标题:IMF巴黎办公室发生邮件爆炸 爆炸造成拆信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