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作家饶雪漫新片 男一号是陈凯歌家老二

2017-03-17 07: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男一号陈飞宇和女一号欧阳娜娜一起亮相。

“所有秘密的结果,无非是一个新的开始。”3月16日,由连奕琦执导,饶雪漫亲任编剧的青春电影《秘果》举行发布会。男女主角全是一水儿的00后——17岁的陈飞宇和欧阳娜娜。而不为人知的是,男主角陈飞宇正是陈凯歌和陈红的二儿子。

帅小伙出道

黄晓明姚晨保驾

“段柏文”陈飞宇曾在父亲执导的电影《赵氏孤儿》中露过脸。此次担纲《秘果》男一号,陈飞宇坦言父母非常支持,并在表演上给了他一些指导。

陈飞宇说,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收入,《秘果》才是他第一份收入。早前有一年父亲节,陈飞宇为了给父亲陈凯歌买一辆自行车,只得先跟妈妈陈红申请费用。“他看到自行车时,我相信他很高兴。”

作为自己担纲男主角的第一部戏,陈飞宇也受到了一众大咖的支持,黄晓明、姚晨、范冰冰、李冰冰、高圆圆、赵又廷等纷纷现身发微博帮忙打广告。他也自信“把自己想要表现的在电影里呈现出来,我觉得我已经做到最好了。”至于演技,虽然还没跟自己的导演老爸探讨,但他也明白,“演技需要打磨,需要时间的沉淀。”

女主角娜娜

也是一枚星二代

与陈飞宇搭档演女一号的欧阳娜娜,大家也并不陌生。其父亲曾是红极一时的琼瑶小生欧阳龙,妈妈是演员傅娟,姑姑是天后级歌手欧阳菲菲。喜欢大提琴的欧阳娜娜,曾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王牌对王牌》中有过精彩表现。如今出演《秘果》女主角,她坦言,自己和戏中人物设定很像,都是性格阳光的元气少女。

《秘果》是《左耳》的番外篇,改编自饶雪漫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关于秘密和成长的故事:段柏文和于池子是一起长大的发小,17岁的他们各自有各自的秘密和思考,在跌跌撞撞中不断摸索,而当最后所有的秘密得以公开,他们才发现“所有秘密的结果,无非是一个新的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曝光了《秘果》的首支特辑,欧阳娜娜和陈飞宇还现场演奏《秘果》的推广主题曲。钢琴加大提琴的合奏和歌唱,让在场观众和网友感动落泪,纷纷留言“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这个剧组太牛了”“完美”。据悉,《秘果》将于7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荀超

原标题:男一号陈飞宇是谁?原来是陈凯歌陈红家老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