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鹏瑞利鹏益总部项目落户成华

2017-03-17 07: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效果图

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效果图

昨日,从四川—境外世界500强企业对接会上传来喜讯,鹏瑞利集团正式与成都市成华区签订鹏瑞利鹏益总部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位于成华东客站片区的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速。

此次签约的鹏瑞利鹏益总部项目位于成都东客站核心区龙之梦鹏瑞利新城的A1部分(国际健康医疗中心)内,经营面积约2万平方米,将作为鹏瑞利置地在中国投资、管理、经营月子会所的总部机构,拟陆续投入5亿元在成都地区打造一座高端大型综合医疗机构,重点建设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高端月子中心,提供专业的国际水平医疗体验。

记者了解到,建设中的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项目占地面积72亩,建设面积30万平方米,目前已引进成都百汇医院、顾连康复医疗、爱帝宫母婴管理、圣丹福国际美容整形等医疗健康服务产业集团。目前,成都百汇医院已进入装修和设施设备安装阶段,计划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为成都及周边1.48亿居民带来妇产科、儿科、心血管内科、骨科、眼科和内科等综合诊疗服务。(记者 李自强 文/图)

原标题:鹏瑞利鹏益总部项目落户成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