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遗马拉松赛包发布 不止是参赛包 请叫它大礼包

2017-03-17 10: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一个你可以带走的成都”是成都双遗马拉松参赛包的理想,虽然我们已经有“最美赛道”的王冠,但作为美食之都、吃喝玩乐鼻祖城市的招牌赛,没有美食美味的参赛包也敢拿出手?2017年成马参赛包内容揭晓,网友看过之后,感动得泪两行——这哪里是参赛包,明明是大礼包!

成马的参赛包,看起来略不起眼——黑色的双肩包上醒目的成马标志,打开后一看,你会被组委会的良心感动:参赛T恤、赛包、号码布(一大一小)各一张、计时芯片、参赛手册。除了这些一般参赛包的标配,成马的赛包里还有雨衣和保温毯,考虑到成马一直和雨有道不清的缘分,组委会也特意为选手们准备了雨衣,请参赛时一定随身带。

成马的参赛服装由运动品牌独家赞助商、至尊合作伙伴salomon赞助,靓丽的颜色让跑友们很兴奋,在菜籽花菲黄菲黄的季节,穿得花枝乱颤,拍照不要太美啊~!

19号比赛日当天温度适宜,10-14℃算得上最适合跑马的天气,跑友们结束比赛后要注意及时保暖,保温毯发挥作用的时候到了。

以上的各种配件都很“正常”,还有马拉松参赛包的味道,下面的礼物可能让大家很惊喜:保证辣翻天的地道美食辣子蜀黍火腿肠、吃一块饱一路的植物能量块,最后,还有周黑鸭精美小吃装。

作为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广受大众欢迎的美食周黑鸭为3万跑者准备了美味礼品。每个参赛包中,将随机放置由周黑鸭提供的美食,是吃到鸭翅、鸭脖,鸭胗,还是香菇?跑友们届时就留意自己的参赛包吧。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甘露

原标题:成都双遗马拉松赛包发布 不止是参赛包 请叫它大礼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