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末四川多地阴天 部分地方将有小雨

2017-03-17 21: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转眼又到了周末,本周末省内多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达州、广安2市以及泸州、宜宾、乐山、雅安4市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阿坝州北部阴天有小雪,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间阴,攀西地区多云间晴。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9~12℃;最高气温:北部15~17℃,南部17~20℃。

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眉山、乐山2市、德阳、成都、雅安3市大部地方和资阳、内江、自贡3市西部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阿坝州东北部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雪(雨)。

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成都、雅安、眉山、乐山、宜宾、自贡、泸州、内江、资阳9市及德阳、绵阳2市西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甘孜州南部阴天有小雪,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预计成都市今晚南部地方有小雨,最低气温7℃。明后两天又是类似的天气,云层覆盖,见阳光靠运气,早晚还有雨水光顾,最高气温15℃左右。20号白天天气转好,可能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最高气温18℃。

原标题:本周末四川多地阴天 部分地方将有小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