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特勤人员电脑被盗 内或存有特朗普大厦平面图

2017-03-18 15: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一台美国特勤人员的笔记本电脑在纽约被盗走,有报道称,电脑中保存有特朗普大厦的平面图则以及其他敏感材料。

美国特勤局发布声明指“一台本局注册的笔记本电脑被盗,一名雇员是这一犯罪事件当中的受害者”。

特勤局还表示,他们的电脑“安装了多层的安全保护,包括存储盘的全加密,并且不被允许存储机密信息”。

不过,美国广播公司(ABC)称,该电脑存有关于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的犯罪调查细节。

警方一个消息源告诉《纽约每日新闻》:“上面有一些数据是高度敏感的,他们正狼狈得惊慌失措。”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特勤局一些特朗普总统、希拉里竞选阵营以及联合国大会的特别襟章也和笔记本电脑一起被盗。

据称,这些物件是放在特勤人员停在路边的车中的一个包里被盗走。那个包之后被找回,但是电脑已经不见踪影。

目前,警方正在查看监控录像,以确认疑犯身份。

原标题:美特勤人员电脑被盗 内或存有特朗普大厦平面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