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全球最贵!卡塔尔王室制作汉堡拍出7万天价

2017-03-19 15:4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近日,一个为卡塔尔王室成员准备的汉堡竟然在迪拜售价高达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万元)!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汉堡了。

该汉堡中包含藏红花和7层肉饼,分别代表7个酋长国,其它填料还包括酿熟的切达干酪和牛肉培根条。除了用料精细、做法考究外,该汉堡被卖出“天价”的另一个原因是,卡塔尔王室的一位成员亲自下厨并参与汉堡制作。

迪拜生活杂志《Villa 88》的创刊人通过电话参与竞拍,叫价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虽然听起来有点奢侈浪费,但卖汉堡的金额都将全部捐给一家乳腺癌慈善机构。该卡塔尔王室成员、汉堡的所有者说:“2015年,我们曾以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的高价将汉堡卖出,打破了世界纪录。今年,我们希望创造新高。”

据悉,该汉堡与其他三样菜肴一起拍卖,筹集善款近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

原标题:全球最贵!卡塔尔王室制作汉堡拍出7万天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