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检方准备200余问题调查朴槿惠 传唤采取封锁措施

2017-03-20 15: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检察特别调查本部对21日传唤调查前总统朴槿惠的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采取了封锁措施。

韩国检方相关人士19日表示,传唤调查当日将彻底禁止外部人士进出,特别是检察厅办公楼内部,除了检察官和调查官之外,几乎所有人都无法进入。据悉,这样做是为了保护朴槿惠,并保证调查过程的机密。

此外,检察厅办公楼周围的警备工作也将得到强化。检方相关人士说:“调查当日不仅会禁止来访目的不明确的车辆进入,还将禁止无人机在检察厅上空飞行。”此外,检方还决定封锁检察厅西门和办公楼后方的散步小路。

韩国检方消息指出,对朴槿惠的调查工作很可能在10楼视频录像调查室进行。进入这个调查室需要经过一道防护铁门,朴槿惠进入之后,可以完全禁止除调查小组人员和律师之外的人物接近。

为了对朴槿惠进行调查,韩国检方准备了100页以上提问内容,问题多达200个以上。检方相关人士表示,将尽可能一次结束调查。当被问到“朴槿惠涉及的受贿、强迫、滥用职权、违反医疗法等13项嫌疑中,将从哪个嫌疑开始调查”时,检方相关人士表示,“将按照重要程度,从最重要的嫌疑依次展开调查”。

原标题:韩检方准备200余问题调查朴槿惠 传唤采取封锁措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