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直飞奥克兰6月13日启航 最低价1110元(不含税费)

2017-03-20 17:1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又一条重磅国际直飞航线将“解锁”。3月20日记者从川航获悉,成都直飞奥克兰航线将于6月13日正式启航,只需11个小时即可抵达大洋洲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

成都直飞奥克兰每周三班,每周二、四、六执飞,去程凌晨1点55分从成都出发,当地时间14点45分抵达,回程16点30分从奥克兰起飞,次日凌晨6点抵达成都。记者登陆川航官网发现,首航航班已经开售,机票最低1110元(不含税费)。

该航线是去年世航会上四川省机场集团、成都市政府与6家航空公司签订的9条定期直飞国际航线之一。奥克兰是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工业、商业和经济贸易中心,还因海港、岛屿闻名,是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今年3月14日,咨询巨头Mercer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生活指数排行榜,奥克兰在全球450个城市中排名第三位,且击败澳大利亚的悉尼、墨尔本和珀斯等城市,成为大洋洲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

3月26日起,中国民航将进入夏秋航季,川航将在四川新开3条高原航线,均采用空客A319执飞。其中,九寨至无锡于3月26日起开行,每日一班;九寨至贵阳于3月26日开行,每周一、三、五、七开行;西安到稻城计划5月起执行,每周二、四、六开行。

新航季,川航优化了洛杉矶、布拉格、东京、大阪等部分国际航线的航班时刻,方便旅客联程中转。以洛杉矶航线为例,两条洛杉矶航线由早出港晚进港改为晚出港早进港,成都出港时刻由9点改为19点,进港时刻由凌晨零点50分改为11点10分,旅客可“夕发朝至”,一觉醒来即可抵达目的地,直接开启第二天的行程。

(高昂 蔡超 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成都直飞奥克兰6月13日启航 最低价1110元(不含税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