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非机动车道被当"停车场" 成都交警整治机动车乱停放

2017-03-20 14: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设置在紫荆西路和紫丁巷交叉口的提示牌

图为设置在紫荆西路和紫丁巷交叉口的提示牌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0日讯 原本设置的是非机动车道,但却被一些机动车驾驶员当成了“停车场”,今(20)日上午,成都交警六分局来到成都市吉泰路,对机动车乱停放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整治。在一个小时内,共拖离1辆、劝导2辆乱停放的车辆。

今日上午10点半,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吉泰路。双向四车道的吉泰路,路边设有专门的非机动车道。有不少市民正骑着单车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但此时,一辆红色的汽车正停在非机动车上,将非机动车道占去大半。来往的自行车和电马儿无路可走,只能上机动车道和机动车混行,相当危险。由于车内没人,民警遂呼叫拖车前来将其拖走。“这辆轿车将会面临罚款150元、不记分的处罚。”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杨睿智说。

在整治期间,仍有2辆汽车想往路边停放,民警赶紧上前制止,驾驶员声称不知道不能停,民警遂将其劝离。

杨睿智告诉记者,根据相关规定,在成都大小街道,除划有停车位的地方可以停车外,其余街道都不能乱停放。(记者 梁鹏 摄影报道)

原标题:非机动车道被当"停车场" 成都交警整治机动车乱停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