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界500强企业阿尔斯通公司将在新津建生产基地

2017-03-21 19:3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3月21日,记者从新津县获悉,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全球知名轨道交通企业法国阿尔斯通公司已与新津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阿尔斯通公司将在新津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建立本地化生产制造基地。

据了解,该合作项目将于2018年建成投产,开展轨道交通牵引设备及零部件的生产制造、技术开发、项目管理、运营维保、终生维修服务等全产业链业务,未来可辐射以成都为中心的四川省、国家中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的轨道交通市场,产品涉及市域铁路、地铁、有轨电车等不同交通领域。

作为省市轨道交通产业重点推进的“一校一园两基地”中的“两基地”之一,近年来,新津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构建全产业链的轨道交通产业体系,打造“世界轨道交通产业高地”。目前新津县已集聚中车集团、新筑股份、北京交控、南京康尼、苏州华启、长春研奥等知名轨道交通企业20余户,形成了年产地铁、城际动车800辆,有轨电车1500模块的产能。

“此次我们与阿尔斯通公司的合作项目落户新津,将对促进成都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及提升全球影响力带来有力支撑,并为成都本地制造商、供货商及其合作伙伴的技术与产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新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阿尔斯通公司(ALSTOM)是全球500强企业,也是全球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先者,拥有员工近28000人,业务遍及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

(记者 邵明亮) 

原标题:世界500强企业阿尔斯通公司将在新津建生产基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