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吸毒不肯尿检 狂奔三条街憋尿15小时终被抓

2017-03-21 21: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杭州3月21日电 21日,记者从浙江省建德市公安局新安江派出所获悉,近日,当地一名男子涉嫌吸毒却极度不配合尿检,狂奔三条街,憋尿15个小时后,终于承认吸毒,并被建德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5天。

日前,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对酒店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紧张。民警见状,要求该男子与同住女子均尿检,女子很快完成尿检工作,结果呈阴性(未涉嫌吸毒)。而王某却极度不配合,百般推脱。还试图以水假替,被民警识破。

王某见诡计被识破,便说好话以转移民警注意力还试图行贿。行不通后,他借口去洗手间方便,谁知挪到门边时,突然转身冲出房间。

民警三人也冲出酒店,整整追了3条街,终将王某抓住。

将王某带到派出所后,王某一直坚称没有小便。直到第二天早上,他实在憋不住进行了尿检。最后尿检结果呈阳性,王某终于低下头承认吸毒的事实。

据悉,王某是安徽人,今年50岁,几天前吸食过冰毒,刚到建德就被警察抓到。(完)

(记者 张茵 实习生 周杭 通讯员 游跃萍)

原标题:浙江一男子吸毒不肯尿检 狂奔三条街憋尿15小时终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