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持续9日的雅江森林大火终于被扑灭

2017-03-22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1日13时,持续9日的雅江森林大火终于被扑灭。当日,四川省雅江县委宣传部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据了解,火场林相为高山松、冷云杉和高山栎纯林,部分桦树、杨树等针阔叶混交林,火场过火面积约100公顷。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雅江县委宣传部消息,3月12日19时30分许,雅江县木绒乡亚多村发生森林火灾。调查显示,因大风,国网雅江供电公司呷拉至木绒35KV输电线路与树梢接触放电,火花落入松针堆积层后引发火灾。18日11时40分,火场突起大风,火势越过50米隔离带,并在2公里外形成新的火场。

截至20日,已有2000余人参与现场救火,包括武警四川森林总队和支队、雅江县专业扑火队,以及由康定、理塘、九龙、炉霍等地前来支援的专业扑火队和雅江当地干部群众。

根据安排,21日,森警部队、甘孜州各地扑火队及当地群众650余人继续清理并看守火场。23日,木绒乡政府将安排当地群众150人继续看守火场5天。(新华社)

原标题:雅江森林大火扑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