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商投牵手茅台子公司

2017-03-22 08:4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一方是四川商贸流通国有投资平台,一方是贵州白酒名企。3 月 21日,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茅台集团的核心子公司技开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贵州酱酒, 开展规模为50亿元的全产业链合作。

据了解, 全产业链合作将贯通生产、仓储、销售、品牌运营等所有环节。如推动川粮入贵、以粮换酒,合作共建仓储物流基地,合作销售成品酒,探索金融合作等。金融合作也是此次双方合作亮点之一。 双方将共建贵州酱酒基金和茅台物流基金,推动项目发展,还将合作打造茅台集团新型数字化仓储物流体系, 配套各种商业保理,仓单质押等供应链产品,带动金融板块综合收益。(记者 朱雪黎)

原标题:四川商投牵手茅台子公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