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西非常认可金砖国家 金融合作将成核心议题

2017-03-22 14:29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由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和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承办的“深化金融合作共促金砖发展”金砖国家智库研讨会于22日在北京举办。来自金砖各国的驻华使节、商界和学界代表及媒体人士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金砖智库的中国时刻”。巴西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卡洛斯·桑塔纳在会上代表巴西驻华大使马尚表示,巴西非常认可金砖国家在各方面的努力,预计金融合作会成为今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议的核心议题。

卡洛斯表示,金砖国家的合作将会一如既往,金砖各国可以通过合作打造一个更加平衡的、更加活跃的经济,特别是金砖国家在金融合作领域的深化,能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卡洛斯表示,金融合作一直都是金砖国家最初创建的核心,新开发银行和应急储备计划会让IMF、世行对应地做出改革,更多地为发展中国家发声。新开发银行是个制度,会员国和一些非会员国能够在基础设施项目上得到支持。新开发银行有个补充的功能,要补充地域和区域的银行,这是非常有效果的,也是体现了发展中国家能够在金砖国家框架之下受益。

卡洛斯强调,巴西政府非常认同金砖国家,以及金砖各国在经济和金融领域以及社会领域所做出的努力。卡洛斯预估,关于金融方面的讨论,将会成为今年在中国举办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议讨论的核心议题。

原标题:巴西非常认可金砖国家 金融合作将成核心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