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务实合作 助推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

2017-03-21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光大置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颜建国一行。

罗强在会见中说,当前,成都正按照市委“157”总体思路,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多重机遇叠加,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光大置业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深化双方在旅游、环保、康养等领域务实合作,积极参与我市推进厕所革命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文明旅游工作,创新设计理念、探索管理新模式,进一步助推我市提升旅游品质和旅游服务精细化水平、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实现互利共赢。

颜建国表示,光大置业将聚焦大旅游、大环保、大健康、大市政等产业,加快推动在蓉布局光大生态厕所、光大驿站、光大旅游等项目落地,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副市长刘守成,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记者 黄鹏)

原标题:深化务实合作 助推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