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与腾讯公司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17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唐良智在京会见马化腾

日前,市委书记唐良智在京会见了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并共同出席《成都市政府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唐良智说,腾讯公司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近年来与成都市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今天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推动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希望腾讯公司紧紧抓住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历史机遇,在“互联网+”行业融合等领域与成都深入合作、共同发展,共同推动成都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成都市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成都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政务环境、优质的服务。

马化腾表示,十分看重成都在电子信息、软件产业等方面的巨大发展潜力,腾讯将积极推动互联网与交通、医疗、金融、政务等传统领域的融合发展,助推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推进“互联网+”行业融合、共同打造西部创新创业示范区、推动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共同推动成都市“三网融合”发展、推动数字内容产业发展等;并建立多层次的信息沟通及共享机制,不断拓展合作方式及合作领域。

仪式上还签署了《2017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合作协议》、《“互联网+人社”合作协议》、《建设腾讯区域产业互联网(成都)创新基地协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副市长苟正礼参加活动。 (记者 钟文)

原标题:成都市政府与腾讯公司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