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林业5项科技创新纳入全国重点推广名单

2017-03-22 10: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2日讯 3月2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林业厅官方网站获悉,国家林业局近期公布了2017年重点推广林业科技成果100项名单,在全国众多涉林科研院所、高校和林业推广研发部门中,四川省林科院研发的《林木轻型基质工厂化育苗技术》《羊肚菌采收及烘干技术》《川西北高寒沙地林草植被恢复技术》;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研发的《岩溶区石漠化土地植被恢复应用技术》《川西北高原沙化土地治理应用技术》等5项成果列入全国2017年重点推广林业科技成果100项名单。

据了解,入选的成果是我省近2年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中的一部分,并已获得省政府科技进步奖,这些成果在生产应用和转化推广上有很强的示范带动作用。此次入选全国重点推广名单,将进一步激励和推动我省林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评价工作,也将大力促进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和转化力度。

原标题:四川林业5项科技创新成果纳入全国重点推广名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