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500万被盗刷120多次 河南破获特大电信诈骗案

2017-03-22 19:3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郑州3月22日电 银行卡上的500多万元被盗刷120多次。记者22日从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获悉,经过2个多月的跨省侦办,这起特大银行卡盗刷电信诈骗案成功告破,27名犯罪嫌疑人归案,涉案金额千余万元。

今年1月16日,一名焦作市民银行卡上的500多万元不翼而飞。警方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通过初期侦办发现,卡上的钱分120多次向外转款,背后可能隐藏着一起新型的银行卡被盗刷电信诈骗案。由于作案通过异地操控完成,案件侦办难度较大。面对压力,警方抽调多部门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迅速投入到了案件侦办中。民警昼夜兼程,连续摸排,通过大量调查,摸清多名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及其作案手段:嫌疑人在网上通过非法手段获取受害人的银行卡号、身份证号等信息之后,非法盗刷受害人的银行卡。

3月16日,位于福建泉州市和广东佛山市的两个专案组同时出击,将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欧某、高某、杨某抓获。随后,专案组民警在泉州端掉两个窝点,抓获嫌疑人24名,扣押作案用电脑、银行卡、手机等大量涉案财物。

焦作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向东说,该案串并出全国范围的多起案件,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是近年来焦作市侦办的涉案金额最大的一起电信诈骗案件。目前,27名嫌犯已经押解回焦作,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李丽静)

原标题:500多万元被盗刷120多次 河南焦作警方破获特大电信诈骗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