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救援已持续7个多小时 落水辅警家属正赶往现场

2017-03-22 21: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救援仍在继续

救援仍在继续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2日讯 3月22日13时30分许,成都双流交警六中队2名交警带领7名辅警,在永安镇永安大桥与新街社区路口设卡执勤。一辆车牌为川AM68J9的白色雪佛兰轿车在离卡点10多米处时调头逃离,孙哲等两名辅警上前拦截,该车驾驶员(一男子)下车挥拳将孙哲打伤后,逃窜至永安大桥下河岸边永太路,突然跳进河道。辅警余万等2人发现后,为防止驾驶员发生意外,随即跳入河中施救,后因河流湍急,余万体力不支沉入水中,驾驶员游至河对岸后逃离。

救援队员轮班吃饭

截至20点45分,救援已经进行了7个多小时,依然没有发现溺水者的踪迹。而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救援队员们已是筋疲力尽。晚上8点30分左右,救援队员开始轮班吃饭。据记者现场了解,在夜间复杂条件下,蛙人无法再继续进行水下搜救,救援队员们正在采取三船并行的方式对事发水域进行地毯式搜索。救援队员表示,不论现场条件如何,搜救都会进行下去。据悉,落水辅警家属正在赶往现场。(记者 胡旭阳 李春雨 摄影报道)

原标题:救援已持续7个多小时仍在继续 落水辅警家属正赶往现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