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对清明小长假 成都铁路局加开客车

2017-03-23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2017年清明小长假旅客运输方案已公布。由于近郊短途游将成为小长假铁路旅客主力,期间成都铁路局首批加开62对客车方便旅客清明祭扫出游。

成都铁路局透露,在今年4月1日至4月4日的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内,四川省、重庆市和贵州省“两省一市”将发送铁路旅客约350万人次,同比增运35万人,增幅达到11.2%。小长假期间,西南地区的铁路客流将以区域内的短途客流为主,根据客流分析,成都铁路局在小长假期间发送短途旅客将达到290万人次,同比增运33万人。预计4月2日小长假第一天单日客流将达到90万人次。

为方便市民小长假出游踏青、清明祭扫,成都铁路局第一批将安排加开62对客车,以缓解热门方向的运能需求。其中,在4月1日当天将加开重庆北至西安、成都至昆明各1对旅客列车,方便市民中短途出游。4月1日至4日将加开贵阳北至盘州、凯里南、都匀东等方向12对动车组。成都商报记者 尹沁彤

原标题:应对清明小长假 成都铁路局加开客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