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足今日战长沙 5万多张一票难求 最贵炒至7800元

2017-03-23 07: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3日(本周四)19:35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六轮

中国男足VS韩国男足

CCTV5

“黑暗中呐喊,重压之下无惧色”,是中国足协官方为中韩大战定下的宣传口号。前5轮比赛2平3负仅积2分,小组排名垫底,出线希望渺茫的国足必须在长沙背水一战,只有不输“太极虎”,才能继续保留进军俄罗斯的希望。

这场比赛可谓万众瞩目,主办比赛的贺龙体育馆球票更是“热得烫手”。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打探到,5.5万张球票基本售罄,最便宜的180元球票已经卖到1500元,而VIP球票更是炒到了7800元的天价。

球票疯涨还一票难求

1280元球票卖5000元是“良心价”

中韩之战的比赛场地是长沙贺龙体育场,能够容纳球迷5.5万人。按照之前长沙方面的球票定价,最普通的球票是180元,之后分别是:380元、480元、580元、880元、VIP1280元。此次球票采用实名制售票,3月1日正式开始在大麦网等平台发售。最近几天,180元的球票已经售罄,甚至有商家开始高价回购球票。目前在比赛现场和淘宝网等网络平台还可以买到部分票源,不过原价180元的球票,至少需要1500元,更有甚者标价2280元。而1280元的VIP球票,已经被炒到7800元的天价。据凤凰体育等报道,在某购物网站上,VIP球票甚至已经被卖到8888元,“一口价,不能还价”。而将同等价位球票卖到5000元的卖家表示,“已经是良心价了”。

记者在现场发现,很多黄牛的手里已经没有球票,在场馆外驻足是为了重新吸入球票再高价卖出。3月6日,组委会不得不在网上公开发布关于本场比赛球迷购票的补充通知,规定球迷只能在规定时间购票,同时还缩短了售票周期。并且每天只提供一定数量的球票供球迷选购,当日球票售完后就关闭售票通道。

“捍卫14亿中国人民的尊严”

里皮:大家唯一在乎的就是结果

在即将到来的世预赛上,中国队将接连迎来韩国队和伊朗队两强的考验,国足主教练里皮也已定下了这两场比赛的小目标:竭尽全力赢韩国队,平伊朗队,要在两场比赛中至少拿到4分!

国足在12强赛A组是唯一没有胜绩的球队,赛程过半排名垫底,已将自己逼上了绝路。如果此役再输韩国队,国足将彻底失去晋级的希望;即使打平或战胜韩国队,也得在以后的比赛中加倍努力才能创造奇迹。因此,里皮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我们的球员了解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场比赛也是以最终结果去评论的,大家唯一在乎的就是结果。如果我们希望保留进军世界杯的梦想和希望,就必须拿下3分,所有人了解这一点,相信大家都能够全力以赴。”里皮还表示,“国足必须放下所有的压力和恐惧,去捍卫14亿中国人民的尊严。”

如此重压之下,各方面都在给国足将士减负。从16日集训开始,足协没有召开任何队会,取消了往年“比赛重大意义、形势危急”类似紧箍咒式的作战动员。长沙方面也做好了一切接待工作,记者观察到,长沙贺龙体育场将原先的新闻工作间及发布厅整修一新,桌椅也都是近期全新安装的,草皮也被整体更换,包括草皮下面的沙层及排水设备。

这次将长沙选为主场,国足是有综合考虑的,除了天气、球迷、招商等因素之外,长沙被视为中国足球的福地——自2005年以来国足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踢了8场比赛,取得4胜4平的不败战绩。但是,长沙这几天阴雨连绵,今天中韩之战多半是一场雨战。根据亚足联安排,中韩之战将由澳大利亚裁判彼得·格林执法。

原标题:国足今日战长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