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世界风筝世锦赛亮相第34届国际风筝会

2017-03-23 15: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今日从国际风筝会办公室获悉,第34届国际风筝会将于4月15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开幕。世界风筝锦标赛、风筝冲浪表演赛、万人风筝放飞表演……正在让风筝这个古老的项目焕发新的光彩。

本届风筝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际风筝联合会和潍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风筝会期间,共举办风筝、文化、经贸三大版块16项重点活动。除了风筝扎制大赛、大学生风筝知识大赛、群众性风筝放飞活动、风筝锦标赛、风筝冲浪表演赛、风筝博览会、风筝会创意设计展等与风筝有关的活动,还有包括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工艺美术节、楹联征联大赛等一系列文化活动。

活动期间,以风筝会为平台,结合地域和行业特点,还将分别举办文化、体育、旅游、经贸等有特色的分项活动近20个,包括第5届世界华人网球赛、潍坊风筝文化走进台湾校园、第10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交流活动和第6届海峡两岸休闲观光农业交流会等,拉近海峡两岸民众的距离。

风筝会期间,还将举办2017外交使节潍坊行、跨国企业对接会、会展节庆创新发展交流大会等国际交流活动。

潍坊市副市长王树华表示,风筝会从1984年创办,历经33个春秋,已成为与海内外深度合作的重要平台。当地将本着“务实办会、节俭办会”的原则,力争把本届风筝会办出高水平。(完)

原标题:世界风筝世锦赛亮相第34届国际风筝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