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财政部公布去年中国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情况

2017-03-23 15: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北京3月23日电 中国财政部23日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中国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的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中国利用国际金融组织(包括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欧洲投资银行及联合融资、北欧投资银行、欧佩克基金、新开发银行)贷款累计承诺额974.46亿美元,累计提款额750.93亿美元,累计归还贷款本金414.41亿美元,已提取未归还贷款额(债务余额)336.52亿美元。

财政部表示,贷款用于支持中国1023个项目,涉及交通、能源、城建、环保、农业、教育、卫生、工业等众多领域。

上述1023个项目中,世界银行、北欧投资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分别占404个、320个和239个。这三家金融组织贷款累计承诺额分别为586.36亿美元、15.6亿美元、328.22亿美元。(完)

原标题:财政部公布去年中国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情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