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块钱都不放过 德阳男子卡内上万失业金被取走

2017-03-25 11: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3月25日讯 德阳男子王某服刑结束后,回家发现卡内的上万元“失业金”居然不翼而飞了。经旌阳警方调查,原来是王某的朋友谭某盗走了他的“失业金”。

“我银行卡里面的钱没了。”今年2月14日,在情人节这天,王某却遭遇了一个晴天霹雳。据了解,王某是一名失业工人,每个月都有966元的失业金打进他的银行卡。

2015年11月,王某开始在监狱服刑,便一直没关注卡里的钱。13个月后,当他服刑结束后,查询了银行卡,发现卡里本该有12000元多的现金,却没有了。

旌阳公安工农村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查询了王某的银行卡的相关信息。发现每个月都有转账的记录,最小的一笔为1块钱。经过调查,遂宁人谭某有重大嫌疑。而谭某还是王某的朋友。很快,警方将谭某抓获。

原来,王某与谭某因玩游戏而结识。王某在为自己的游戏账号充值时,谭某记下了他的支付宝账号与密码,然后把自己的账号与王某的账号绑定为亲密号,从而转走王某账号里面的钱。

目前,谭某因为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各类账号、密码,切莫将这些交予他人,避免给自己带来财产损失。(记者 周鸿)

原标题:一块钱都不放过 德阳男子卡内上万失业金被取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