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汉源男子无证驾驶与交警“躲猫猫” 落网被拘

2017-03-24 10: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无证驾驶与交警“躲猫猫” 落网被拘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4日讯 持有驾驶证才能上路开车是常识,可就是有人动起歪点子,还心存侥幸地与交警玩起“躲猫猫”,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今(2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驾驶员石某因无证驾驶、变造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被四川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雅西二大队秩序中队民警识破,最终落入法网。

昨(23)日,雅西二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在汉源北收费站内对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例行检查时,一辆轻型仓栅式货车拿卡驶入高速公路。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石某靠边停车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过证件后,民警发现,石某出示的驾驶证上字体及颜色异常,凭着多年的查缉经验,民警怀疑石某提供的驾驶证可能系假证。随即,民警依法对石某驾驶的车辆及驾驶证进行暂扣处理。

经核实,石某提供的驾驶证确系假证,其之前持有的A2驾驶证已处于注销状态,在确凿的证据面前,石某对自己无证驾驶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石某认为交警正常会在收费站外执勤检查车辆,便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在收费站外来回转悠、观察后,看到收费站外并无动静便想迅速拿卡进站,岂料民警已经在收费站内恭候多时。在报雅安汉源县公安局审批后,民警依法对石某无证驾驶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图由四川交警高速公路支队提供)

原标题:汉源:男子无证驾驶与交警“躲猫猫” 落网被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