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日成都终于出太阳啦!小伙伴们不出去耍待何时?

2017-03-25 19: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5日讯 连续的阴雨天气已经记不清持续了多久,不过明天白天太阳终于回来了,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盆地各市州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6~9℃;最高气温:19~21℃。

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川西高原晴间多云,攀西地区多云转阴,南部有零星小雨。

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盆地各市州多云转阴;川西高原多云间晴,甘孜州北部有小雪;攀西地区晴间多云,南部有零星小雨。

成都今天的天气还是可以,午后太阳光洒落,感觉暖洋洋的,这就是春天的温度。而且还有好消息,预计未来三天好天气不退场,阳光持续给力大放送!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间晴,早晨有雾,气温5~18℃;周一白天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20℃。周二白天阳光继续倾洒,夜间西部地区有零星小雨,最高气温19℃。

原标题:周日成都终于出太阳啦!小伙伴们不出去耍待何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