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星路新增152套检测设备 抓拍这几种交通违法

2017-03-27 14:4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了解到,成都红星路改造工程智能交通建设项目(含青龙场高架桥、府青路、红星路、新南路、科华北路及各支线道路)已建设完毕,交管局共设置152套综合检测设备(含56套路口设备、96套路段设备)。

即日起,将对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通过路口遇停止信号时停在停止线以内或路口内的、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机动车违法禁令标志指示的、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机动车逆向行驶的、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的、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在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掉头的、机动车在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掉头的、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行驶的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记者杨力 实习生陈琳)

原标题:成都红星路智能交通建设完成 共设152套设备严查交通违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