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大学生吃烤鱼 瓦斯炉突然爆炸了被炸伤(2)

2017-03-28 17: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经医生诊断,小顾的左手伤的很重。爆炸造成左手软组织挫裂、挫烂、剥脱、缺损,肌腱神经损伤,第2掌骨关关节面骨折,骨缺损。经过手术后,神经及功能恢复不理想,外观欠佳,伤口可能感染。医生告诉家人,小顾需要长时间的住院治疗,下一步还需要二次手术,由于神经受损和骨头缺损,可能会落下手部残疾。  

现年19岁的小顾,很担心突然的受伤耽误学业,“24号学校有一场重要的考试,我根本没法参加。”同时还是学校社团成员的他,4月份原计划还将参加一台晚会并表演节目,左手的伤势也让他只能取消。  

小顾的父亲告诉记者,当天接到消息后,他和孩子妈妈连夜买机票从东莞飞回成都,看到儿子受伤的样子,孩子妈妈当场就哭了。现在,儿子和他们都担心手落下残疾,“娃儿还年轻,要是手残疾了,以后该咋办?找工作都不好找。”顾先生对此忧心忡忡。

记者电话联系到当事的店老板,店老板对采访显得很排斥,表示目前正在处理这件事情,“希望不要多事,想要了解情况就去直接问小顾。”顾先生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店老板对责任是认的,但究竟怎么协商处理,态度则比较模糊。他们谈的时候,老板态度还好,他们坐飞机一走,态度就变了,谈到如何赔偿处理,店老板表示该走法律程序就走法律程序。  

目前,顾先生已向安监部门反映此事,安监部门已知晓此事并将介入调查。再过一段时间要等小顾拆线拆石膏后,再去做司法鉴定,走法律程序商议赔偿。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李逢春 实习生 陈琳 摄影报道

原标题:华西315:成都大学生吃烤鱼 瓦斯炉突然爆炸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