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上栗一13岁男孩疑遭红领巾勾住脖子 不幸身亡

2017-03-28 18:0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上栗县彭高镇坛华村一13岁男生在家中用红领巾上吊自杀。”3月28日,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爆料平台反映,随后,中国江西网记者向上栗县急救中心、上栗县彭高镇政府相关负责人求证。目前,彭高镇政府正在对此事进行处理。

据网友报料称,3月26日晚上6时多,在上栗县彭高镇坛华小学读六年级的一名13岁男生,在家中二楼用红领巾上吊自杀身亡。该名男孩是彭高镇坛华村人,他妈妈一直在外面打工,爸爸则在建筑工地做零工,一家人住在没有装修的毛坯房里,他家在当地属于困难家庭。

中国江西网记者为此联系上萍乡市120,接线员称此事属实,她们急救中心接到电话是26日晚上将近7时,她们迅速通知上栗县中医院南院(彭高医院)急救医生赶至现场,反馈的信息是该名上吊男孩已经身亡。

记者随后联系了当地公安部门,获得的消息是“这是一起意外事件,上吊男孩家属没有报警,其父母也已赶回家中,当地镇政府相关部门正在处理此事。”

彭高镇政府相关部门在接受访时则给出了另一种说法,一名工作人员称,公安机关已经排除他杀,经了解,是该名男孩在家里二楼玩耍时,系在脖子上的红领巾不慎被楼顶垂下来的钢筋勾住身亡,目前,彭高镇政府正在对此事进行处理。

记者为此要求他提供男孩父母及就读学校负责人电话,他满口应允并留下了记者电话,但至发稿时止,记者仍未接到回复电话。

原标题:江西上栗一13岁男孩疑遭红领巾勾住脖子 不幸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