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幸!摩托车加装遮阳伞 男子胸口顶伞身亡

2017-03-27 20: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摩托车、电瓶车安装遮阳伞出事故的事情已屡见不鲜,3月27日,记者从四川绵阳市盐亭县交警部门了解到,就在3月9日,该县一男子驾驶装有遮阳伞的机动车,驾驶途中撞到电线杆,将车上安装的遮阳伞顶断裂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当地交警部门初步判断,伞桩与男子的死亡有直接关系。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绵阳市交警部门获悉,2016年绵阳非机动违法造成事故达1725起,其中不少都是因为非法安装遮阳伞、遮雨棚。天气渐热,街头安装遮阳伞的人逐渐多了起来,交警也提醒按规定此类安装极易造成安全隐患,属违法行为,发现后将严厉查处。

事故:车撞电杆伞顶胸口 伞桩断裂伤及内脏

随着天气变热,安装遮阳伞、遮雨棚的的摩托车和电瓶车渐渐多了起来,但这些设备却给安全带来了严重隐患。3月27日记者从绵阳市盐亭县交警部门获悉,本月9日16时40分,在盐亭县富驿镇进步村一组麻石桥路段发生一起单车事故,驾驶员胸口将车上安装的遮阳伞顶断裂,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办案民警杨登丰警官介绍,3月9日,在接到值班室的指令后,他立即赶赴现场展开现场勘查。“一辆无牌嘉陵牌二轮摩托车,驶出路外撞上路边沟里的电杆,驾驶员徐某某(盐亭县林龙镇人,45岁)经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杨登丰透露,死者胸口将伞桩顶断裂,导致内脏受伤,身体外部没有明显伤痕。

据悉,经交警部门初步判断,伞桩与徐某某死亡有直接关系,但是死亡真正原因还待尸检结果来确定,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绵阳街头随处可见加装了遮阳伞的电瓶车

店铺出售安装 天热时候一天最多卖15个

天气渐热,在城区街头,不少摩托车、电瓶车已经安装上了遮阳伞和遮雨棚。“太阳打起来了,不弄个伞遮住,中午骑在路上晒的脸疼。”在绵阳市成绵路,一位电瓶车主正在购买遮阳伞,在他看来,安装遮阳伞对他行驶不会带来什么问题,“大家都在安,也不会造成啥事故,遇到交警查了再拆嘛。”

在这个出售遮阳伞的店铺里,有三四种用以安装在摩托车和电瓶车上的遮阳设备,价格在40到100元不等。“都是夏天卖的多,骑车晒着确实恼火,我们自家的车也安装了一个。”店铺老板称,目前一般一天可以卖3个左右,到了天热的时候,最多一天可以卖15个。

原标题:不幸!摩托车加装遮阳伞 男子胸口顶伞身亡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