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工先造林 把破碎的森林连成片

2017-03-29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正式开工,开工后的建设先从哪里着手?

龙泉驿区农村发展和林业局的绿化造林科科长蓝正勇在这项建设中承担了绿化造林的任务。据蓝正勇介绍,龙泉山的绿色植被,具体存在三大不足。

第一是林种结构不足。也就是说龙泉山上商品林偏多,生态林不足。虽然桃花满山,但是生态效益非常好的森林资源是非常少的。

第二是树种结构不足。龙泉山,是以柏木为主要树种,其他树种很少。这就导致生物多样性欠缺,包括植物,也包括动物、微生物。

第三个不足,是森林层次不足。他举例说,青城山的森林有很多层,上层,中层,中下层,地表层等,分布不同植物。但龙泉山的森林资源量和质量都相对不足。蓝正勇表示,建设开展后,龙泉山的森林,尤其生态林的面积将大大扩大。原本破碎的森林,将大面积连接成片,形成森林链条。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原标题:开工先造林 把破碎的森林连成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