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年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 本周五在街子古镇开启

2017-03-29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听音乐、在房车外烧烤露营、看文旅艺术生活展……这个清明假期玩点不一样的?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3月31日(本周五),“2017年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活动即将在街子古镇青城文创硅谷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4月7日。

据悉,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的所有活动将分别被划进“城、市、声、音”四个主单元。其中,“2017环球驴友音乐节”将在4月2日~4月4日举办。

全球旅游生活品牌展览则将贯穿整个生活周,期间还举办以自驾游营地装备展览为主的房车嘉年华,大型户外救助设备以及户外大型车辆展为主的国外旅游救助设备展,市民在现场可参与烧烤、绘画、野餐野营、吉他弹唱等互动环节。成都文旅艺术生活展也将贯穿生活周,2016年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参展的“厨房计划”会在展览中亮相。此外,还有展示成都多元化旅游资源的成都特色馆、探讨新旅游生活方式的“国际新旅游生活方式峰会”和市民们见面。成都商报记者 尹沁彤

原标题:在街子古镇角逐时屡获帮助 国际达人:成都人都太友好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