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呼和浩特环卫工人被撞身亡 90后肇事司机酒驾被捕

2017-03-23 12: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呼和浩特3月23日电 23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检察院获悉,90后男子酒驾碰撞一名环卫工人致其死亡,该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017年3月6日5时58时许,郭某某驾驶小轿车沿呼和浩特市创业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汉庭酒店门口路段时逆行,与路东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张某某发生碰撞,造成张某某受伤。事故发生后,郭某某驾车逃逸,张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当日死亡。

经检测,郭某某当时血液酒精含量为22.7mg/100ml,经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赛罕大队认定,郭某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2017年3月7日,郭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原标题:呼和浩特环卫工人被撞身亡 90后肇事司机酒驾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