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大虎老火锅被查:老鼠菜架上爬 53袋牛油无标识

2017-03-30 07: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7日晚,成都高新区新乐路。执法人员现场封存“大虎老火锅”后厨有残存牛油的不锈钢桶。

滤渣

熬油

成品(视频截图)

3月27日晚上11点过,成都高新区新乐路,“大虎老火锅”刚送走最后一拨客人,正待打烊,一群执法人员亮证后,直奔该店后厨。

高新区食药监局稽查大队接到举报,该店涉嫌使用回收老油,5名执法人员联合高新区公安分局经侦民警对该店进行突击检查。在后厨,执法人员现场发现50余袋封装好的牛油,无任何标识、部分呈黑色。

29日,记者看到了一段该店前员工提供的熬油视频,男子用滤网将油过滤后,点火加热熬制。目前,高新区食药监局正在结合所有证据及突击检查的情况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A

深夜突查

无标识牛油还有余温

27日晚上11点过,成都新乐路,街头行人已稀。几位男子来到街边,远远的盯着“大虎老火锅”店内动静。火锅店内,已没了顾客,几个小工围坐在一起,只等打烊,然后为一位小工庆生。

“走,直接进后厨!”火锅店外等候的人群中,有人轻声招呼,五六个男子顿时快步进入火锅店,对着小工亮证后,直奔该店后厨。

亮证的是高新区食药监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高新区公安分局经侦民警,他们接到投诉举报,该店涉嫌使用回收老油。一进后厨,执法人员看到案板上摆着几袋牛油,上面没有任何标签标识,装油的袋子是网购来的透明塑料袋。后厨地上,两个铁桶整齐摆放着,里面只剩下很少的油脂,均已凝固。

“这袋子里的油是哪里来的?”执法人员发问。“从重庆拉过来的!”一位工作人员支支吾吾回答。“重庆来的还是热的?”工作人员顿时哑口无言。

记者随即在油的外包装上伸手一摸,果然还有些温热。该工作人员随后解释称,这些油是老板装来送给朋友的。

随后,执法人员在后厨查获3台封口机、滤网、塑料制作的简易漏斗等。记者注意到,在执法检查过程中,一只老鼠在后厨蹿来蹿去,甚至还爬上了摆放餐具的餐柜上和菜架。

原标题:突查“大虎”老火锅:老鼠菜架上爬,53袋牛油无标识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