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培训工作会将于下月在我市举办

2017-03-31 07: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日报全媒体运营中心将全程直播

昨日,记者从四川省新型城镇化建设研究会了解到,为深入推进我省美丽特色小(城)镇建设,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实务操作培训会将于下月中旬在我市召开。届时,成都日报全媒体运营中心将全程直播和优秀特色小(城)镇建设视频展播。

按照《四川省“十三五”特色小城镇发展规划》要求,本次培训会将围绕特色小城镇建设中的建设路径、模式、规划等方面进行全面培训。同时,针对中西部地区小城镇创建模式和思路进行探讨。据了解,在培训会上,来自国家发改委、住建部的相关专家将与参会单位人员进行专题交流和研讨。 (记者 邓超辉 赵航)

原标题: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培训工作会将于下月在我市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