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疯牛”发狂追赶路人 自贡特警两枪击毙

2017-03-31 21: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3月31日讯 今天早上,在自贡市富顺县,一头近800斤的牛突然发疯,四处乱窜,危及群众人身安全。富顺警方与自贡市局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快速出动,经过与“疯牛”2个小时的周旋,民警抓住时机,两枪将其击毙。

今天早上,陈某在富顺县兜山镇购买了一头重约800斤的牛。在运牛回家的途中,路过富顺红旗大桥时,该牛突然挣断绳子,下车乱窜。陈某下车追牛,但牛受惊后沿着滨江路一路狂奔,沿途部分群众受到惊吓纷纷避让。由于奔跑速度过快,“疯牛”很快就从陈某视线中消失,无奈之下,陈某电话报警求助公安机关。

西湖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经过一路观察和询问最终在不远处的沱江中坝发现了这头“疯牛”。此时它一见到人后就开始疯狂的往前冲,很容易伤到周围围观群众。为了安全起见,民警立即疏散群众,同时上报指挥中心寻求支援。8时许,富顺县公安局局长缪建勋、市特巡警支队、县巡控大队到达现场。最终,为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的绝对安全,警方与牛主人陈某达成一致意见:击毙疯牛。

经过缜密观察,在不惊扰牛的情况下特巡警民警持枪慢慢靠近,选好角度,“砰、砰”两声枪响瞬间击毙“疯牛”。目前,该牛已交由自贡市食品药监局进一步检测。

警方提醒,人们在饲养大型的家禽家畜过程中或者外出时,遇到类似情况,要高度警惕,保持安全距离,以免被攻击。同时,如遇到生命财产安全遭到威胁等紧急情况时,要及时报警求助。

原标题:“疯牛”发狂追赶路人 自贡特警两枪击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