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货车司机下车“方便” 不慎坠入10米深井

2017-03-28 18: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清理井口的碎石

四川新闻网自贡3月28日讯 货车司机停车“方便”却不慎坠入深井。昨日晚上,坠井驾驶员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被从十多米深的井中救出,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万幸的是,该驾驶员并无生命危险。

下井施救

救援伤者

昨日晚上6时30分许,自贡市公安消防支队二佛街中队接到市119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荣县高速路南站口有人跌入深井,请立即前往进行救援。随即二佛街中队消防官兵紧急出动。在现场经侦查和讯问知情人得知,被困人员掉进了一个10米多深的下水道井里,双腿受伤情况较重,难以动弹。通过现场喊话发现,被困人员意识尚清醒,未出现昏迷等情况。为防止井口的碎石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中队官兵首先对井口的碎石进行了清理。在做好一切安全措施之后,救援官兵立即使用多功能救援三脚架以及安全绳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经过10多分钟的施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转往医院做进一步诊治。

据了解,当时货车司机是在将车靠边后来到事发现场方便,正好踩在用木板盖住的深井上方,但由于木板无法承受货车司机体重断裂后,造成司机坠井。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自贡消防支队供图

原标题:自贡:货车司机下车“方便” 不慎坠入10米深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